牌坊乡:紧抓时间节点 筑牢廉洁防线

阅读次数:1215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20180920110505132_MMWx9nmX.jpg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牌坊乡盯紧中秋、国庆时间节点,强化纪律监督,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

一是领导重视,宣传教育不放松。9月19日上午,牌坊乡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恳谈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袁德勋指出,“两节”期间,是请客送礼等“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八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时刻紧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根“弦”,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恪守各项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勤俭过节、清廉过节。二是强化监督,筑牢纪律防线。乡纪委成立督查组,公示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通过查看单位相关账目和凭证,到单位查看车辆停放情况等一系列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的方式,防止公款吃请、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规大操大办等“节日病”发生。三是及时通报,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陋习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刹住各种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