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义务献血 奉献爱心

阅读次数:1186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20180920114410136_WBTyyHEI.jpg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8日上午,桥头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来自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院、18个村(社区)等120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认真指导大家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快检、捐献血液和领取献血证,一边向前来献血的人员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和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保证了无偿献血活动高效顺利进行。据统计,当天该镇共有献血成功者95人,献血量达21400毫升。

献血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希望能够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