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民政局结对帮扶霍邱县贫困群众

阅读次数:2652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2018091916494795_BLtlDCqX.jpg

近日,肥东县民政局副局长张超、县救助站站长刘瑾一行4人赶赴霍邱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霍邱县民政局领导、社会救助科长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霍邱县民政局副局长储文君介绍了霍邱县民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民政社会救助、健康兜底保障及如何开展实施社保兜底精准保障社会救助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诚挚邀请霍邱县民政局来肥东县深入到乡镇进行实地交流互动,加强合作,互学互鉴。

 座谈后结束后,肥东县民政局一行实地考察了霍邱县永茂莲藕扶贫种植产业园,深入霍邱县西湖乡望湖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并给予霍邱县民政局3万元救助资金,救助因重病、重残导致生活困难的贫困人口。下一步,肥东县民政局将积极主动,按照安排有序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