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赴肥东县白龙镇三河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478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2018091917284196_yCbfHhFa.jpg

9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6人,围绕近期脱贫攻坚大排查等重点工作,赴肥东县白龙镇三河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对部机关选派帮扶干部进行看望和慰问。

市委组织部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认真听取了三河社区脱贫攻坚、“两委”换届、标准化建设及党支部提升行动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共同研究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机关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的具体措施,查找目前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谋划具体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帮扶工作计划,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针对三河社区提出贫困户年龄偏大、内生动力激发难度较大,村干部待遇不高、村“两委”干部后继乏人,社区流动党员多、教育管理监督存在一定难度等问题,与社区“两委”班子一起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要求社区坚持围绕“一抓双促”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好选派帮扶干部的生力军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推进社区振兴。

部机关扶贫办还实地察看了三河社区蔬菜大棚、农家乐等产业扶贫项目,并就推进下一步产业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