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霍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3683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2018091915591982_Zb89kp1A.jpg

为推进完成肥东县与霍邱县的县域结对帮扶工作,9月17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副县长李跃带领霍邱县扶贫办主任胡浩、国土局副局长冯雨、长集现代农业示范区工委委员曹士礼赴肥东县考察调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霍邱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撮镇镇万亩樱桃扶贫产业园、桥头集镇稻虾共养扶贫产业园。一行人对肥东县创新建设的集观光与休闲一体的扶贫产业园表示充分肯定。现场调研结束后,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召开了肥东——霍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肥东县委副书记汪功胜、霍邱县副县长李跃分别就两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作简要汇报。两县参会人员就县域结对帮扶具体工作逐项认真梳理,热烈探讨,并形成共识。

最后,县委书记孙良鸿围绕霍邱县方提出的需求和请求,结合肥东县的实际情况,强调将在资金支持,农副产品购买、农产品加工企业,物流企业的招商引资,行蓄洪区的援建,电商扶贫,社会扶贫等6个方面拿出具体方案,尽快落实兑现,加快完成两县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