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区四县一市老年书画联展肥东巡展开幕

阅读次数:3415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20180904190429734_3dTWDiUJ.jpg

丹青吐翠,翰墨飘香,9月4日上午,锣鼓声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肥地区四县一市老年书画联展肥东巡展”,在功能齐全、设备现代、环境优美、全国示范的肥东老年大学开幕。

开幕式由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主持。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汪书贵,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合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原会长、合肥市老年书画院院长王琳,合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汤中应,合肥市老年书画院副院长、老年书画研究会原副会长李霞光、程学圣,巢湖市、庐江县、肥西县、长丰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代表,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冷静,县政协副主席赵荣,以及县老领导、肥东巡展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者近300人参加了巡展开幕式,共享视觉盛宴。

本次肥东巡展由肥东县委老干部局主办、肥东老年大学协办,肥东老年书画活动中心承办,巢湖等四市、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办。首展是8月28日在庐江县举行,肥东巡展是第二站,时间从9月4日到9月6日结束。巡展书画作品共224幅,其中特邀合肥市老领导12幅,我县又增加本县书画作品60余幅、建设美丽乡村摄影作品300余幅。

举办此次书画巡展主旨在于,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抒发自己的情感,讴歌美好生活,述说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新时代的巨变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