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阅读次数:1604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20180904201337740_fiv296V7.jpg

9月3日下午,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胡道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深入剖析了原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督查处处长胡道发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全过程,讲述了一个贫苦家庭出生的农村男孩成长为一名手握权力的公务人员后,丧失了理想信念,受利益驱动,忘记了组织的教育和人民的期望,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心理历程。此片具有非常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

“公权莫做私器使 举头三尺有神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经受一场洗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素质。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专心、耐心、细心,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任何时候都不触犯纪律红线,守规矩、严纪律;坚守道德底线,弘扬共产党员的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