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上海产业园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2138 信息来源: 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20180904181404732_OEBuYKZz.jpg

9月3日上午,合肥上海产业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韩东亚和管委会副主任张校春、党工委委员刘利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鑫主持。

会上,葛鑫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支委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部分党员也对支委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整改到位。

韩东亚对本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和总结,对开发区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运用和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