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4412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20180904180657731_5Pf0uEB4.jpg

为了严肃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纪律,确保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9月3日上午,白龙镇召开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主持。

会议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白龙镇党委委员周良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白龙镇党委书记徐向东强调,此次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十九大”之后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务必要高度重视。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尽心安排部署。各村(社区)要按照《关于认真做好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措施统一安排。做到思想到位,精力到位,吃透政策、掌握情况,确保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要把握规章程序、扎实有序的进行。要严格按照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步骤,坚决做到不折不扣的按规定程序进行,各项操作程序必须环环相扣,确保选举公平、公正、透明、按时完成。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村(社区)党组织、村民委员会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镇组织办、镇纪委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党内领导。四要加大政策宣传,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纪、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