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局“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2068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201807120852137775_Hj8V0NLR.jpg

“七一”期间,县委老干局根据今年老干部工作部署,由局领导班子带头,冒着酷暑,对全县127位离休老干部一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分三个组,每组都由一名局班子成员担任组长。每到一户,同志们都仔细询问并详细记录老同志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组还专程分期看望住在外地和住院的老同志。

慰问期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指出,离休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也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多关注、多关心他们,一定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盼、安享幸福晚年。

离休老同志和亲属对此次老干局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很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将继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