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至长临河镇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666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201807120854197776_FBAMUXJU.jpg

7月11日上午,省委党校一行在镇党委副书记李凤志同志的陪同下来长临河镇四顶社区调研考察社区党建工作。

省委党校一行实地参观了四顶社区党建工作室以及党建材料分类整理等情况,随后还参观了大蔡美丽乡村,正在布展中的“印象·四顶”馆,以及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永祥烈士纪念馆”。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省委党校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长临河镇四顶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一行人表示四顶社区将“红土清风,绿色家园”发展理念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创新工作方式,具有社区自身特色,特别是社区的第三产业旅游业的发展,非常瞩目,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可以相互交流党建心得,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