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开展7月“10号远教课堂”活动,注入红色力量

阅读次数:3122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201807111713497748_vrIokmPL.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牢牢把握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在新时代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落实县级下发的《关于开设“10号远教课堂”》(东组〔2018〕24号)的通知,撮镇镇于7月10号组织开展观看《建党大业》红色经典活动,镇党员代表及村(社区)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回顾的《建党大业》红色电影,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描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这部红色经典让党员干部深为震撼,讨论中在感叹历史重托是延续的使命时,也在反思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不足。社会历史在进步,新时代的任务仍然需要新一辈党员去开拓,志存高远而脚踏实地去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撮镇镇发展而砥砺前行。

“10号远教课堂”为撮镇镇党员干部搭建了新的学习活动及实践平台,从开展的内容上、形式上都更加丰富,撮镇镇将继续开展活动,做到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的要求,做好基层远程电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