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阅读次数:417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102287032_ERCeIY1f.jpg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2018年度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学习座谈交流。会议由政工监督室党支部书记胡友松主持,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军龙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在发展党员培训和近期学习政治理论的体会,围绕新《党章》修改的意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员标准,党建工作对公安工作的指导意义,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管理等六个方面思考题,畅谈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公安事业发展和自身成长进步的思考、感悟。

黄军龙局长指出,此次党员发展对象交流会意义重大。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异常繁忙的情况下开展此次座谈,目的就是要使在座各位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明确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共产党员。

黄军龙局长强调,加入党组织之前各位发展对象必须思考清楚三个问题:一是入党到底为什么?二是入党之前在想什么?三是入党之后做什么?作为肥东公安的新生的年轻的准备跨入组织大门的21位发展对象,这三个问题必须想明白、想清楚、想透彻。

黄军龙局长希望,一要强化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学习意识,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一以贯之的学习,特别是迈进党组织大门,要把《党章》通读一遍,这是最基本的政治任务。在严格律己中强化党性认识,思想永远在路上,知规矩守底线,时时刻刻谨记自己是公务人员、人民警察、党员,让自己行的正,走的稳。二要提高能力。在千锤百炼中培养能力,以面对复杂、繁复的警务活动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契机,端正态度,勇于探索,提升能力。在加强思考中提升能力,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换位思考,通过思考意识的转变,进一步促进能力水平提升。三要明确责任。在爱岗敬业中知责、守则,要深爱这身藏青蓝,深爱公安岗位,把精力投入工作中,拿捏处理好工作、生活关系,统筹兼顾。在无私奉献中履职尽责,公安工作很累很复杂,每个岗位都不轻松,大家要有内在动力,有狠劲、闯劲、韧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四要勇于担当。在真抓事干中勇于担当,要真抓、要实干,才能勇于担当,勇于担当是体现一种状态,找准目标后,要不停修改办法,实干实效。在务实创新中善于担当,务实创新是根本要义,要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深挖工作潜力,把每项工作做到完成、完善、完美。五要主动作为。在不断进取中积极作为,保持入警时的初心,秉持入党申请时的初心,才能时刻勉励自己、激励自己,把状态调到最佳,不断提升工作原动力。在努力拼搏中奋发作为,在工作、学习中要有拼搏意识,自我加压、自我驱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