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阅读次数:3443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100057031_v7qLzDxJ.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激发民警奋发向上的斗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近日,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革命烈士党性教育活动,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军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民警们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以表达自己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勤奋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随后,民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展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对引导党员民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确保一方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