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阅读次数:2945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104207033_lvIFNEiR.jpg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县公安局于近日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到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列队整齐,冒着细雨,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浴血保卫家园的英雄壮举。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信念。

通过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史,使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传承爱国精神,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认真履职,为肥东公安事业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