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八斗派出所“七.一”前开展多种形式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188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052467028_VPBj9WMb.jpg

6月28日,肥东县公安局八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先后来到辖区八斗镇王城社区、杨店乡杨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吴怀敏、王家龙,并为他们送去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其坚定信念,眼前的困难一定会过去,要相信党和政府。

6月29日上午,八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和发展对象来到长临河镇茶壶山烈士林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与“我与党旗合张影”主题活动。在烈士碑前,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的宣誓久久回荡,不绝于耳。随后,党员民警与发展对象均与党旗合影。

通过这些活动,党员民警忆苦思甜,深知祖国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激发了大家的进取精神,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