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144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050397027_DileNInS.jpg

近日,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珍同志支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正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青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珍同志宣读了县局党委的表彰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治安管理大队刘国斌同志、撮镇派出所谢友飞同志作为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作了获奖感言。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军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黄军龙同志指出,今天我们召开大会,既是为了庆祝党的97华诞,也是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队伍活力。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肥东公安队伍,为肥东公安事业永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黄军龙同志强调,一要把学习当作第一追求。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学习问题,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现关系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来抓,作为一名党员,更应把学习作为第一追求。全体党员民警学习要与时俱进,注重学以致用,注重勤于思考,注重持之以恒。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把干事作为第一目标。想干事是觉悟,会干事是水平,能干事是作风,干成事是目的,不出事是底线,能共事是境界。全县公安队伍务必真干而不是假干,实干而不是虚干,为党和人民干而不是为自己干,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把做人作为第一基石。做人就要有精神信仰,有奋斗目标和方向,公安队伍更应当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这就要求我们做一个有理想,有德行,有胸怀,有激情,有智慧,有准则,有境界的人。全县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信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听从党的指挥,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