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

阅读次数:204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201807022054327029_Wo9sPNhC.jpg

6月29日上午,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陈天付带领党员民警民警深入到陈集镇稻香村、前后张村两个村民委员会对王自华、张家阔等两位困难老党员进行看望慰问,并向每位困难老党员送上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

在每一位困难老党员家中,民警都非常关心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家庭各方面情况,通过促膝交谈,得知老党员们虽然有的子女每年给以很微薄的一定补助,但解决不了生活和看病的问题,而有的仅靠政府救助的低保、高龄补贴维持生活,大多数困难老党员是由于身体因素、年老体弱、意外“灾难”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困难。针对这些情况,支部书记陈天付商请当地镇、村组织要对困难老党员们多给予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照顾,派出所要定期和不定期的经常走访辖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支部书记陈天付对老党员们说道,我们现在稳定、平安、富裕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党员们在各个阶段在党的领导下的艰苦奋斗,老党员们是我们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新中国成立后,老党员们参加新中国建设,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修公路、修水利、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后又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带头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现在虽然年老不能劳动不能创收了,但是,理应得到人们的尊重,理应得到社会的敬仰,应该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心照顾。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和困难老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