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党委结对共建送温暖

阅读次数:3692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01802131429047698_PWKULZ6b.png

近日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赴杨店乡向阳村、路塘村、大夏村开展结对共建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全面深入了解结对共建村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县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分三个小组在结对共建村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成龙等15户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给每户困难党员送上600元慰问金,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在走访中慰问组向困难党员们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慰问组要求村两委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扶持力度,做到生活上多关心、生产上多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