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召开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4873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201802122008527626_wyWKDSy4.png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供销系统持续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近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辅导报告会,县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朝龙同志作十九大报告辅导宣讲,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朝龙主任主要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宣讲。一是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二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四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六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布局;八是关于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继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要系统性、有计划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弄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十九大精神紧密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