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2507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01802131718537773_hKIiyEvj.jpg

2月11日下午,肥东县教体局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县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12月25至26日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

对照检查阶段,周新龙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委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每位同志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深刻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有辣味。随后各位委员依次进行表态,对批评意见作出诚恳接受,立行立改。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县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吴皓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达到了效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吴皓要求,要注重整改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整改,强化部署,及时跟进,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形成清单。要在一定范围内向广大党员干部公开“三单”,接受监督。要以抓好党建为根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教体系统滋生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