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计成志

阅读次数:1401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3
[字体:  ]

 

201802031521326641_NnnfGsC5.jpg

计成志,男,汉族,1976年3月生,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地面供暖工程师,毕业于安徽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现任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合肥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合肥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和肥东县第三批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2004年1月任芜湖市华瑞诚业电伴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3月创建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是集发热电缆、自限温伴热带,恒功率电伴热带、发热地席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伴热带,电地暖企业;现位于合肥市肥东县经济开发区经三路,占地10亩;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二期生产项目占地24亩,计划投资1.2亿元用于建设电伴热带、发热电缆和电热地席研发生产基地,将环瑞打造成全球电伴热行业领先者。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民用建筑等领域。目前已在大庆油田、中铁集团、中国航天等大型工程得到广泛应用并出口至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

2007年,计成志自主创业成立了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伴热带、发热电缆、电热地席等电伴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2012年他自筹资金建立了环瑞电伴热带、发热电缆研发生产基地,从此环瑞步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他率领安徽环瑞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机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科技领军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合肥市首批科学小巨人企业、合肥市高性能自限温电伴热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合肥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从源头控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科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运行,所有产品均采用国家标准设计、制造,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国外市场上通过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俄罗斯EAC和加拿大CSA认证。产品通过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

目前研发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现准备筹建高性能自限温电伴热带研发实验室和建立国内首个PTC高分子材料的研发试验机构。安徽环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在电伴热带材料研发过程中他参与编制了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和企业标准2项。目前环瑞拥有36项国家专利、3项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2项发明专利和1项合肥市科学技术;4项商标注册登记证书和2项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书。通过技术创新,奠定了研发团队在国内电伴热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与中石油、中石化、哈大线等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大庆油田建设集团卓越中标单位并且成功的入驻了国际市场,具有很高技术需求空间和市场前瞻性。

环瑞每年投入百万元以上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引进了国家科技攻关计划的主要核心团队、中科院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终生特殊津贴待遇的专家教授(为了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尊严而努力工作30年研发,三次登门拜访邀请)以及高级工程师为技术总工,同时聘请美国Rereycem公司工程师组成高性能自限温电伴热带研发团队,获得了2015年度合肥市“228”产业创新团队称号。我们将发挥创新团队传帮带作用开创创新性高精尖科技人才队伍,着力培育一批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主要从事研发高分子新材料、电热带生产工艺及结构体系创新、电热带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安徽环瑞公司在全国拥有60多家代理商,公司通过建立中文、英文和俄罗斯的官方网站3个。环瑞采取塑造品牌、亲近客户、发展加盟商、网络营销与企业内外贸自营等创新发展营销模式战略。公司通过百度、360、官方网站宣传,与单仁咨询、台湾健峰、上观灵致策划等公司合作,结合淘宝、阿里巴巴、行业杂志的推广近年来参加国内外各大展销会,北京暖通展、乌洽会、俄罗斯暖通展等,已将环瑞产品覆盖国内35个省市城区及全球15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计成志同志带领他的团队共同研发和推广创新型智能、环保、安全、节能和高效的电伴热带产品,将环瑞打造成全球电伴热行业领先者。在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顺应国际发展大势,采用国际化视野培育企业国际竞争新优势,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