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集团:孙连峰

阅读次数:1419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3
[字体:  ]

 

20180417114203282_IoctWmJi.jpg

 

 

孙连峰,宝葫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9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档案信息化进程,创业伊始,即收购了中国第一套档案管理软件诞生地——南开大学津科软件有限公司,缔造了全国首家“档案信息化服务外包4S店”,打造了全国首家“档案管理云平台”,开创了“互联网+档案”的先河。目前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课程教师、安徽大学兼职教授/创业导师、武汉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监事长,荣获中国档案信息化领军人物、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年度十大人物、中国档案服务行业领军人物、中国档案行业‘互联网+’领军人物等多项荣誉。

 

在他的引领下,宝葫芦集团立足档案信息化领域,研究和探索适合发展要求的商业模式,大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方案个性化、软件产品化、实施标准化、服务保姆化打造集咨询服务、流程外包和呼叫中心为一体的、值得信赖的档案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江西、陕西、辽宁、贵州等地设立了本地化服务机构,服务客户已超过3万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