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熊涛

阅读次数:4396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3
[字体:  ]

 

201802031524346642_UaywmaRd.jpg

熊涛,1970年9月出生,宁夏银川市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为安徽江淮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1992年,银川起重机械厂从事起重机械设计工作;2002年北京机械规化研究院从事装配线设计工作;2003年至2007年宁夏银起重型机器股份公司任设计院机械处处长;2007年起在安徽江淮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

安徽江淮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肥东县,公司2007年时仅有十五亩的厂区,如今拥有一期二期三期两百多亩的工业厂区,拥有国家A级桥、门式起重机300t生产资质,智能停车设备生产资质。2008年国家重点项目,首条高速铁路武广高铁配套轨道项目广东江海焊轨基地,500米长焊轨吊运集中控制,要求32台起重设备同步、自动集中控制。传统的方式,同步性差,需5-6人分区操作,抓取、放料均需人工操作。生产效率低、且安全性差,在以熊涛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努力下,开发了单控、一控七自动钢轨夹钳,伺服变频同步控制等多项技术,成功的完成了广东江海焊轨500米长焊轨吊运集中控制项目,同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2008年以来,公司先后已承揽了浙江舟山正和、万和等船厂的大型造船门机项目、江苏张家港QD160t、安徽富煌钢构QD150t等大吨位起重机项目。安徽江淮起重开发的流水线起重机生产工艺、模块化的端梁行走机构、先进的整体加工工艺,2010年推出的仿欧式起重机产品,该产品技术参数先进,耗能低。现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潜力的产品。公司目前有近十万平米现代化厂房,自动跟踪主梁专机焊、双面镗铣中心、端法兰模具、三维自动钻工作台、小边梁自动冲等国内一流生产设备,为中盐、日立建机、ABB等用户提供了一流的起重机产品。以熊涛为核心的技术团队为江淮起重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

2011年熊涛同志获得肥东县第二批技术人才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合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

扎根安徽起重事业已近十年,熊涛同志和他的技术团队在未来的时间会继续努力,为企业的发展,为安徽起重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