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召开青年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

阅读次数:10840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201801231751305666_m9MFyWiB.jpg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起色,马湖乡认真谋划,1月19日上午,该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倡导广大青年干部“青年有为、廉洁从政、高效履职”,乡纪委书记郑磊同志主持会议,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体会,就如何“加强廉政建设,立足岗位成才”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郑磊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了成长的经验和感受,要求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增长本领;要昂扬锐气,永葆激情;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砥砺德行,廉洁自律。希望青年干部努力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为马湖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不竭动力。

“这次的座谈会让我对一名基层干部应该履行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虽然我是一名新同志,但是我要结合这次座谈会上学到的知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我现在从事的扶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美好马湖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湖乡2017年新录用选调生钟鹏程由衷的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