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召开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5016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1月16日,桥头集镇召开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王海峰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一场触及灵魂、促人反思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和中纪委对反腐倡廉新要求、当前反腐新形势及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和“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重点和措施,尤其是通过对县纪委近期查办案件的分析讲解,提醒大家要常算廉政“七笔帐”,做到廉政常提,警钟常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讲的好、讲的及时,不但生动精彩,更让人警醒和反思,今后一定要增强廉洁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做好示范,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让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此次宣讲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