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举行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传大会

阅读次数:6176 信息来源: 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1月23日下午,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肥东县红十字会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县驻教体局纪检组吴皓组长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宣讲主要内容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县反腐倡廉总体形势和典型案例、监察体制改革和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情况、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要求共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专题宣讲使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十九大后县委、县纪委进一步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检监察范围不留真空地带,明确派驻纪检组和我会自身纪检工作职责。本次宣讲既有助于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心理防线,更有助于加强作风建设外树良好形象。为将宣讲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活动安排,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汪育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并加强自我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坚定、业务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更好开展我县“人道、博爱、奉献”人道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