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召开会议总结谋划非公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02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体:  ]

 

201801111737205004_kG57LRap.jpg

新年伊始,肥东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委扩大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厘清思路,精心谋划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明确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为统揽,持续强化党组织有效覆盖,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持之以恒抓好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非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明确:一是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规范提升到位,确保党组织运行顺畅;示范引领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好发展方向,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服务功能到位,发挥组织关心、人文关怀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二是力求取得新突破。注重工作创新,坚持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和活动创新推动非公党建创新,进一步拓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制度和载体,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基层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强化“三层责任”抓党建。强化非公党委的组织领导责任,强化党建工作站与党建指导员的指导责任,强化企业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的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履行好组织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

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最后强调,一要抓好谋划,打好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短板切入,突出重点抓,紧盯难点破;三要树立亮点推,抓好典型,以点带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