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赴非公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2927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  ]

 

201801100850544861_jyc0Inzn.jpg

元月9日上午,县地税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袁军,城关分局党支部书记许学龙同志一行四人深入非公企业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先后走访华益冷链公司和腾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袁军一行先后参观腾辉集团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站、图书阅览室等场所,并查看该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对该企业荣获肥东县唯一一家“2017年度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表示祝贺。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两个作用”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袁军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政企联系,畅通交流渠道,共享好的经验做法,肥东县地税局将持续对联系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引导、支持非公企业为肥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县地税局高度重视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选派了对党建业务熟练的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军同志及城关分局党支部书记许学龙同志担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两位指导员定期上门指导,常态保持联络,形成调研走访常态化, “零距离”服务非公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