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青年干部座谈会 畅想时代新作为

阅读次数:5063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

 为增强青年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聪明才智和精神活力,进一步推动八斗镇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近期该镇召开2018年机关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实现角色转变,融入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首先会充分融入八斗的工作生活中,青年干部作为八斗镇政府的生力军,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勇挑重担才能为八斗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奋勇争先,把个人的价值同时代的发展相结合,坚守理想,不惧困难,不懈奋斗,将自己的所学结合到为群众服务中,让青春闪现出最亮丽的色彩。

该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责任担当够不够,关键在于是否在各自岗位担负起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岗位就是责任,责任意味着担当。青年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主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担当尽责,在服务群众中砥砺初心,在干事创业中继续前行。”并从“四个不等式”、“三态”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期望。要求“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发挥创新意识,把吃苦变成资本,多学习、多思考、树形象;要有朝气、树正气、蓄才气、接地气、养静气,争取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动手能干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八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