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4019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201801021044314219_BSsJx9t8.jpg

12月28日上午,肥东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崭新阶段。市纪委副书记吴作群,县领导耿延强、孙良鸿、余永松、干文宏、吴光艳、吴立新、汪功胜、张圣涛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耿延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光艳为“肥东县监察委员会”揭牌,县委副书记盛开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成立的县监察委员会,整合了原县监察局和县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预防职务犯罪等部门工作职能,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共同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将立即开展人员培训、建章立制等后续工作,积极探索纪检监察机关内部运行机制,建立健全监察委员会与执法机关、司法机关的协调衔接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不断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