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年轻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521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201801021033474218_1fNUO7B5.jpg

12月28日,县委书记耿延强在参加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青年兴则肥东兴的理念,让年轻干部在建设大富美强东部新城的洪流中茁壮成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后,耿延强充分肯定了全县年轻干部在肥东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要求年轻干部要政治坚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在实现肥东梦的生动实践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加强理论学习、业务研究、工作思考和实践锻炼,做业务精、能力强、水平高的新时代青年;要吃得了苦、吃得了亏,要在实践中千锤百炼,以扎实的工作和踏实的作风,切实担负起建设肥东、发展肥东的历史重任;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规守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组织部门要作为年轻干部的娘家,做好年轻干部的交流、培训工作;要安排竞争上岗,加强年轻干部的横向交流;要建立年轻干部大数据台账,新录用公务员要放到信访维稳、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拆迁安置等第一线锻炼;要建立年轻干部家访制度,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耿延强强调:肥东现在是充满希望的土地,是生机勃勃的沃土,肥东大有希望,在这块热土上,年轻干部一定会大有作为、有大作为,县委将加大发现、加快使用、加强培养、加倍关心年轻干部,让优秀年轻干部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