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调研老干部工作

阅读次数:589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来到肥东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县委老干部局、肥东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及相关涉老机构建制、人员以及主要工作等基本情况后,着重对今年以来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经济待遇落实工作、老干部信访工作、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三老”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

张圣涛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强调,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不容易,老干部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那样带着感情用心去做。张圣涛对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县老干部工作平稳有特色,省、市有位置,老年大学还是全国示范,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勉励大家要保持和发扬,力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抓在手上,抓好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针对和适应老干部特点,采取多种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实效性;二要强化政治建设,以离退休干部党员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和管理水平;时至岁末年初,要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做好补缺补差、春节走访慰问等工作,同时要结合新要求新情况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随后,张圣涛还实地走访考察县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场地设施,并与县老教委、老年大学工作的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