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进一步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704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牵头召开了进一步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老干局、县民政局等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科协、县卫计委、县审计局等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县直单位关于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整改措施的汇报。

张圣涛部长在会上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巡视整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张圣涛部长强调,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有效发挥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作用的重要保障。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全县所有的党政机关和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需要各单位切实履责,加强组织领导、遵守工作纪律、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不留死角。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满完成清理规范任务,通过开展好这项工作,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