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17年度非公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311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体:  ]

 

201712191919263408_VrYRb9u0.jpg

12月19日下午,店埠镇召开2017年度非公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红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店埠镇组织委员、非公党委书记王宏柱主持会议,店埠镇非公党委班子成员、县镇两级党建指导员、镇党建督查组成员、镇属非公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这是继成立店埠镇非公党建督查组、新办《店埠镇党建动态》、筹建店埠镇党建联盟后又一创新手段将非公党建工作抓实做强。

会上,党建指导员代表王守华、石发云,斌锋集团党支部书记刘正保、畅安机动车检测党支部书记孟令平、秋怡制衣党支部书记郑成宏,分别围绕2017年以来抓非公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非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述职发言,其他党支部书记以书面述职的形式完成年度述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后,王红兵同志对2017年度店埠镇非公党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店埠镇非公党建工作力度大、工作实、手段新,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作用。并就深入贯彻市委和肥东县委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企业党组织书记抓非公党建工作责任,安排部署2018年抓党建示范创建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创新手段的运用,是店埠镇在非公党建工作中的有力抓手,以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工作重点;以争创“双强六好”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以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为奋斗目标;让新时代店埠镇非公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