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调研肥东非公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38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3
[字体:  ]

 201801040846014331_ZomgXYK2.jpg

2018年元月2日,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综合处处长王旭东到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陪同调研。

王旭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健身室、职工书屋等,随后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生华汇报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旭东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近年来围绕企业经营生产,积极开展党团建设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实践活动,将党的思想、方针植根每一名党员心中,为企业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下一步公司党建工作,王旭东要求,要注重从一线职工、中层经营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壮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结构;要发挥好作用,认真落实好“三有两评”“双培三帮带”工作,抓好党组织和党员承诺履诺践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等制度,把一批守信念、讲奉献、品行好、懂党务的干部选进党组织班子;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努力打造深化企业党建工作品牌。 (曹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