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278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201712111711202727_LB0tZnnj.jpg

12月9日下午,肥东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及乡镇园区2017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在合肥市海源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开发园区分管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合肥市海源机械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阵地,仔细查看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店埠镇、撮镇镇、肥东经开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县卫计委、县教体局、县个私协、安徽湖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聚龙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分别代表乡镇、园区、工委成员单位及企业党组织,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同志分别对各家单位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家单位非公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