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召开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822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201712051637341941_3tdqbEuN.jpg

12月5日上午,肥东县教体局召开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省、市委组织部对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督查调研进行专题指导。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干科科长张恒传同志主持。

张恒传指出,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的重要抓手。各校要认真学习并谋划新时期的党建任务,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好材料搜集整理归档。要结合民办学校的特点,制定相关整改措施,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建设,使党组织各项活动规范有序,推动民办学校健康发展。

组干科李磊同志就肥东县学校系统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评估细则及对标建设资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仁梅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民办学校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准确把握新要求下抓实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切实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既要做好迎检工作的补缺补差,又要规划实施好下一步打算,把党建工作作为日常教学工作的抓手,抓细做实。要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责任,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好了促党建。要把党建工作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力推动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领域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