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济开发区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阅读次数:3867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体:  ]

 

201712011340321393_C14mifNW.jpg

2017年11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到一点,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总部的全体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新党章。外地的党员同步视频学习,微信群内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气氛浓厚,大家收获满满。

学习前,党总支副书记杨璐向与会全体党员传达了29日下午肥东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委相关培训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每位党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和新党章学习完毕。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就2018年党建工作规划提上日程考虑,务必带动全体真心公司党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事想在前,时时不畏难,志在各工作岗位中发出党的声音,争创工作佳绩,为真心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玲、支部书记黄燕燕、应艳君和今年新发展党员方芳、刘慧就新党章中“总纲”部分内容分别宣读并加以学习,让每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的认识,牢记使命,提高责任感。党员同志们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感受,自我反省、提出建议。

近期,每个工作日的中午,真心大讲堂将针对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学习,以宣读、讨论、头脑风暴等各种形式展开。党建强、发展强,真心党总支将紧密团结公司全体党员群众,积极解决企业难题、员工困难,为真心公司的发展献策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