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372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  ]

 

201711291558201067_eixuxkg7.jpg

11月27日,肥东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全县乡镇(园区)、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地参观学习了肥东东城医院党支部、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第二阶段在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会议布置当前非公党建各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标准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正视不足,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把握好时间要求,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突出特色亮点,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品牌建设,不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查非公领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对非公党建的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