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召开非公企业纪检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3064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为推动非公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优化企业内部环境,11月21日下午,撮镇镇纪委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纪检员座谈会。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李仁华参加会议,并就企业纪检工作、企业发展等方面与九位纪检员展开深入座谈。

会上,李仁华指出当前非公企业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非公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三要积极推进企业防治腐败机制建设;四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企业法制建设。

李仁华强调了非公企业纪检员的工作职责,要求纪检员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对本单位党员的教育和对企业主的监督,大力推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座谈会结束之后,参会纪检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提高认识,充分履行职责,加强对企业的监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作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