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非公党委召开非公党建督查总结会议暨标准化迎检会议

阅读次数:266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7-11-23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店埠镇非公党委召开非公党建督查总结会议暨标准化迎检会议,店埠镇组织委员、非公党委书记王宏柱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店埠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与非公党建督查小组成员。

会上,由店埠镇组织委员王宏柱对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非公企业迎检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会上各督查小组汇报了此次的检查情况。

最后,王宏柱委员强调,非公党建是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自派驻以来,履职尽责,推动了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重点任务,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