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083 信息来源: 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

 

20171121160847584_N8nWnXdT.jpg

11月20日下午15时,肥东县工商联(总商会)在东方水利和顺大酒店召开十一届副主席、副会长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肥东县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黄本年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宜文同志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面做了重点学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肥东县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常委工作制度(试行草案)》和《肥东县工商联(总商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与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非公企业更应该弘扬主旋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对于审议通过的工作制度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会不打折扣的执行,一起努力把工商联(总商会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更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