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开展2017年高层次人才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427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字体:  ]

201712131529292999_S3imALiT.jpg

12月11日-12日,肥东县人才办牵头开展全县人才工作调研走访活动。此次调研利用调查问卷、高层次人才座谈、重点企业走访等形式,多角度深入了解我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及引才用才的难点问题,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出台县级人才引育方案提供助力。

此次调研发放调查问卷80份,调研范围涵盖县级各行业拔尖人才代表、部分民营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收效良好。

12月12日下午,县人才调研组一行在合肥正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肥东县高层次人才座谈会,肥东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席绪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部分重点行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建言献策。会上,县人才办着重宣传解读 “省人才新政30条”、“市人才新政20条”。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使各方面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进行热烈讨论。

调研期间,县委组织部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交流企业引才、用才难点,并对高层次人才在肥东快速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落实人才强县战略是肥东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举措,今后,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和扶持力度,搭建服务平台,努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社会环境,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