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人才新政”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5547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体:  ]

 

201712191955083410_7EjkNxDc.jpg  12月19日上午,肥东县召开“人才新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招商局、县经信委、县人社局、县金融办等15家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是肥东“人才新政”在通过县政府常务会议及县深改(扩大)会后,第二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县人才办解读了《肥东县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各项内容,与会人员就制定我县创新创业人才引育的具体政策建言献策。

张圣涛指出,刚刚结束的县委全委(扩大)会议对我县人才工作提出新要求,指明新方向。此次研究审议的人才政策与其他县(市、区)相比,要注重发掘肥东特色、打造肥东亮点、树立肥东品牌。

张圣涛要求,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积极部署、认真谋划,为肥东实现跨越赶超提供智力保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合作,认真研讨人才引育新政,堵住政策漏洞、纠正政策偏差。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细化引育政策,增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制定出接地气、符实际的人才政策。同时,要狠抓政策落实,让人才政策真正发挥“指挥棒”作用。各部门要把人才项目纳入2018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县人才办要按月小结、按季调度,督促各部门按照要求落实责任,杜绝政策空转和“人才走穴”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