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评审会

阅读次数:713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20171127085655576_57HA0I5S.jpg

11月26日上午,肥东县召开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夏传敏、县纪委常委李光玲出席会议并做相关要求。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经信委、县农委、县教体局、县卫计委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到会参与评审监督。

本次评审以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求真务实为准则,邀请省、市教育、卫生、创新创业、文化、城建、政法等9大领域的21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全县第四批拔尖人才的117名候选人进行公开评审,当场亮分排名。经过半天时间的评审,按照组内初评、组间联评、公开汇报评审结果等程序,最终确定40名初步入围人选。

此次评选工作自9月份开始,旨在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县级拔尖人才在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行各业专业技术人员纷纷报名参评。

据悉,肥东县拔尖人才选拔工作自2006年起至今,共有8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荣获表彰,发放专项人才津贴共计86.4万元,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多次开展高层次人才培训、健康体检、人才慰问、人才座谈等活动。今年,县委、县政府更加重视人才工作,由县人才办牵头制定政策,拔尖人才入围数量由第三批的30人增加至40人,并大幅提高肥东县拔尖人才奖补待遇。在市、县两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县各界人才的重视配合下,肥东县“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已经逐步从“干得成”走向“叫得响、过得硬”,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