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主题沙龙第四场在肥东举行

阅读次数:4610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

 

201710091124145912_xYfFxixm.jpg

9月29日,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主题沙龙第四场活动在肥东县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科大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秘书长谢超,肥东县政协副主席孙仲华,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副会长计成志,以及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新材料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和市、县相关部门同志等30余人出席活动。

本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沙龙主题为“材料科技创新与企业品牌建设”,以新材料科技创新运用开展深入交流讨论活动。肥东县政协副主席孙仲华对主题沙龙活动做开场致辞,从肥东县历史文化、人才资源、自然资源、经济发展四个方面做简要介绍。

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副会长计成志就如何以科技创新,引领国际品牌形象做主题分享,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国际市场、打造自有国际品牌表达意见。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王庚超、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姜治,分别做《高分子PTC功能材料与自限温电热带》、《纳米材料及新型吸波材料简介》主题演讲。最后,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上海EE中心、EDP中心主任吴林做《企业创新与发展》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及技术人才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受益匪浅,既了解了学者专家的前沿科技、也见识了企业家们的发展历程、倾听了金融投资者的诚挚意见,将共同努力,为学术专家、企业家、资本家构建同频交流平台,让“科技成果转化”搭上“产学研结合”的顺风车,为广大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服务,使合肥科技项目从“量多”向“质优”转变,开创“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