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非公党建业务推进会

阅读次数:252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  ]

201711140937463139_VAgW6KDm.jpg 

 

11月9日,在店埠镇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店埠镇非公党建业务推进会,镇非公党委班子成员、党建指导员以及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店埠镇党委委员、镇非公党委书记王宏柱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肥东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东组47号)文件精神,并对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检查验收表的检查明细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会上宣布了此次获得县级“双强六好”的企业党组织名单;部署了党建指导员分组进行非公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整合资源,协调落实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阵地,做到“六个有”。通过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对本地区经济社会的影响力,提供就业岗位、带动致富、经济互补互助等方式,一方面,积极争取各级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对店埠镇经济的支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