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阅读次数:385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体:  ]

201711062024472086_QMya2J9J.jpg

 

11月3日-11月4日,肥东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4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对2017年度全县“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命名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20名全县优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1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最佳支持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培训为期2天,会上书面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战略”为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培训班还围绕“合肥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就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要求,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论述。希望全县非公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找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促进非公党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健康发展、建设先进文化、团结凝聚职工、维护各方权益等方面用真招、出实力,努力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非公经济组织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