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深入非公企业督查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2513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201711021554461579_Iuk4LUP9.jpg

为进一步了解非公企业党建情况,探索加强我镇非公企业党建新路径,11月1日下午组织办两位干事深入非公企业督查党建工作。督查的重点内容是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

现场通过查看党建制度标牌和软件资料开展督查工作。组织干事不仅查看了近两年的支部台账,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党建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如何准备标准化建设材料、遇到的难题和相关意见建议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针对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组织干事觉得思想上要树立宗旨意识,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领、支撑和保障,注重发挥企业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注重发挥企业党员率先垂范、攻坚克难、荣辱与共的作用。近期党的十九大也已经胜利召开,如何在企业中倡导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宣传十九大是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